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CBOT重新加速上涨 连豆类纷纷大涨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19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CBOT重新加速上涨连豆类纷纷大涨跟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续美豆类昨晚上行后,今日CBOT亚洲电子盘继续加快频率上涨,各美豆主力合约普涨20美分左右,这短时期期价总体依托4日均线上行,上涨加速偏离后大多以强势横盘整理调整,由于行情不断创出新高,使得短线技术阻力位难以断定,我们不得不将回落动力着眼于多头平仓盘上,依照CBOT运行惯例,这一行为也许要等到一些整数关口或月末结算时才会有局部体现,1500美分和2月末时间点值得谨慎,但从目前基本面看,届时调整仍以短线技术调整对待,因为超级大牛市使得市场本身都难以预测其顶部位置。

  国内植物油农作物上下油产品现货价格普遍大涨,其中豆油、菜油及国产大豆产区价格上涨幅度最大,黑龙江大豆在长期缺位交易后,一天大涨300元/吨,暗示5月大豆临近交割后的现货短缺。

  今日连豆类普遍大涨,连豆、连豆油连续紧贴日布林通道稳健上移后,开始加速偏离短期均线跳升,行情似进入阶段性爆发阶段,这与部分空头止损离场有关,行情可能进入时间短、幅度大的主升段。连粕多空在技术关口急战数日后,主空缺乏向下运做空间,今日突破跟涨,幅度仍弱于大豆、豆油,从基本面看,该品种是期价低于现货价格最多的品种。从技术形态看,M0809合约开始用上影触及日布林通道上轨,相对大豆、豆油来说这是一个迟到的动作,不过只要能贴稳,仍可期待其不俗的表现。

  由于行情可能进入加速飙升阶段,情绪化交易会逐渐推动行情极端化,操作技术应开始注重止赢位的设置和运用,主观臆测高点仍不可取。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