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小幅下跌 多单注意止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19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小幅下跌多单注意止损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TOCOM橡胶周一继续收涨, 07合约收盘319.80日元,上涨3.80日元,技术图形表现坚挺,上行目标位325日元。

  现货方面,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大多持稳,因清淡的需求抵消了TOCOM橡胶期货上涨的影响。市场交投清淡,因高价继续阻止买家。未来几周供应料将进一步下降,因仍处于低产季节。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5.99泰铢,周五报每公斤85.90泰铢。

  国内沪胶方面周一小幅收低,0805合约收盘24625元,下跌100元,技术上看整体维持上涨态势,且原油以及现货强势一定程度支撑着日胶,国内即便下跌,空间可能也比较有限,因此,底部的多单继续持有,上行目标位25000元,0805止损位24260元.

  

  中期期货: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