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胶市波澜不惊 呈现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胶市波澜不惊呈现高位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一,日胶基准7月合约早盘强势高开于319日元,随后短暂冲高,但在320日元整数关口压制下,价格始终保持在之下小幅振荡,截止北京时间15点15,合约报318.8日元,较上周五收盘上涨2.8日元。从图形上看,目前价格处于高位振荡过程当中,下方支撑在313.3日元,上方压力为321.7日元,暂时保持振荡偏多的思路。基金方面,截止上周五,三菱公司略微调整获利头寸,目前净多持仓为9063手,前四大多头净多头寸总和依然维持在20000手左右,做多氛围继续保持。

  国内方面,今日较大量的持仓移向807合约,目前该合约持仓已经接近3万手。早盘,807合约以25500点大幅高开,早段出现快速振荡,之后维持在25400上方的小范围内波动,最终,在尾盘的小幅跳水后,价格收报2534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5点。从目前的格局看,整体上升走势仍未结束,下方重要支撑看25100一线,关键压力位则为25600一线。

  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大多持稳,市场交投清淡,因高价继续阻止买家。未来几周供应料将进一步下降,因仍处于低产季节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5.99泰铢,周五报每公斤85.90泰铢。国内农垦电子市场相对活跃,SCR5/5#标胶成交800吨,成交均价为23482,较上周五小幅上涨。

  操作建议,以趋势单操作为主,807合约25000之上做多思路不变,短线多单可将止损点设在关键支撑25100一线。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