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彰显强牛本色 高位风险需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34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彰显强牛本色高位风险需引起关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大豆0809合约在5150元大幅跳空高开后,全天高开高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5232元,尾盘报收5211元;全天成交46万手,持仓量减少2.1万手。

  

  隔夜CBOT大豆受到美元疲弱,USDA调高对08/09年度大豆价格的预估,以及中国旺盛需求的拉动大幅走高,今日电子盘继续保持高位震荡,主力合约再创新高1461.6美分,国内连豆受美盘大幅上涨的带动,今日大幅上涨再创新高,但从盘面观察,下档支撑力度较强,供需格局偏紧的基本面短期难以改变,大豆的牛市格局应会继续保持,预期在南美新豆上市前,大豆将保持高位盘整,稳步向上的态势,美元的不断疲弱也助推大豆价格稳步向上,近期大豆走势保持易涨难跌,继续看多作多大豆的思路,但仓位不宜过重,大豆高位风险增加。

  

  建议:投资者下周可在靠近5日均线附近日内短多,注意止损,中长线的投资者可考虑逢高降低仓位,对大豆长牛保持信心。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