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1月铜线铜缆装船量同比下滑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2月25日消息,日本电线电缆制造协会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日本1月铜线及铜缆装船量较上年同期下滑0.3%,连续第六个月同比下降。

  日本1月铜线及铜缆装船量总计为67,200吨,较12月的69,958吨下滑约4%。

  来自建筑业的需求依然疲软,由于去年政府实施了严格的营建规定,从而造成营建开工大幅下滑。

  日本电线电缆制造协会的会员包括日本古河电力公司(Furukawa Electric Co.)、住友电力工业公司(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Fujikura公司、日立电缆公司(Hitachi Cable Ltd.)、昭和电线和电缆公司(Showa Electric Wire and Cable Co. Ltd.)和三菱电缆工业公司(Mitsubishi Cable Industries Ltd.)。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