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振荡走高 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振荡走高短线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LME铜早盘受库存增加在获利平仓盘打压下下探至8240美元,但尾市继续在基金买盘推动下反弹报收于8325美元下跌3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5月早盘小幅高开于6836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到70200,尾市则受短线获利多头平仓打压略回落收低于7000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中国海关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月精炼铜、阳极铜以及铜合金进口较前月增加19%至158,073吨,12月为133,386吨。1月进口较去年同期增长7.1%。中国海关总署周五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1月铜精矿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33%至51万吨。经济面市场预期美国将再度降息令美元受压。

  昨晚LME铜下探受支撑短期内继续维持强势,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