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2-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14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一升至每桶99美元上方,延续上一交易日涨势,因土耳其侵入伊拉克北部地区,且主要产油国伊朗与西方之间的紧张局面加剧,引发市场对供应的忧虑。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跳空上涨,市场跟随原油市场走势;主力合约FU0805以4200开盘,期价开盘后震荡上行,小幅冲高后脱离日内高点,盘中最高4233,午盘收于4207,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44点,成交24046手。原油市场的重新上冲100关口的市场预期越来越浓,使得能源市场的回调空间缩小,沪油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保持强势上涨的态势,短期压力4250,支撑5日均线。操作上,多单依托5日均线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