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帝坦63英寸工程子午胎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14 金牛财顺

    帝坦63英寸工程子午胎下线 2008-2-25

     2月15日,美国帝坦轮胎公司第一条63英寸巨型工程子午胎在美国俄亥俄州下线。

     据帝坦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介绍,该轮胎为大型矿山专用轮胎,其独特的结构设计,不仅提高了产品性能,还降低了生产成本。比该轮胎型号稍小的产品测试结果表明,与众不同的钢丝带束层设计,使工程子午胎的性能提高了20%-30%,性能明显优于目前的巨型工程子午胎。目前,该公司已对这一设计申请了专利。

     根据该公司去年公布的整体规划,57英寸和63英寸的巨型工程子午胎的年产能将达到6000条,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小批量生产,销售6000条巨型工程子午胎将能为公司增加2.4亿美元的收入。

     帝坦公司是美国帝坦国际公司的子公司,为美国第三大工程胎生产企业,工程胎产量占美国工程胎总产量的35%以上。由于工程胎需求增长强劲,帝坦200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其在全球轮胎75强中的排名有望比2007年度的第46位有所提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