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工公司大投入谋求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14 金牛财顺

    三工公司大投入谋求大发展 2008-2-25

     今年以来,山东三工橡胶有限公司争时间、抢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技术改造步伐,推动企业快速膨胀,努力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2008年是三工公司发展的关键年,企业不断加大技改投入,针对子午胎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1.4亿元,新增密炼机、成型机等设备153台(套),达产后,年新增全钢子午胎60万套,使全钢子午胎总产能达到100万套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亿元。针对传统斜交胎产品,通过研发高档新产品,加快设备自动化改造步伐,改进落后工艺,提高现有设备的生产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春节过后,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组织各车间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针对产品订单多、交货时间短、人员紧缺等现象,公司在稳定现有职工的同时,加大招工力度,并把重点放在以前在公司工作过的老职工身上,同时,积极联系各地劳动部门,确保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