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香港证券代号4月将扩至五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新华社2月25日报道,香港交易所计划从今年4月7日起采用五位数字的证券代号(即开始运用9999以上的代号)。

  

   由10000至29999的五位数字证券代号会先被编配予在当日或以后新上市的衍生权证。其首1000个代号(即10000至10999)特别供相关资产在香港以外地区上市的衍生权证、一篮子权证及非标准型权证使用。

  

   为使不同投资产品的证券代号区间更加清晰,于4月7日起新上市的债券及基金产品也会获编配特定范围的四位数字证券代号。

  

   近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证券数目不断增加,尤其以衍生权证及牛熊证等结构性产品的增长最为明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