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国售出25.96万吨B类配额原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59 金牛财顺

    

     道琼斯曼谷消息,据泰国蔗糖公司(TCSC)总经理Vichai Rojlertchanya上周五透露,TCSC在上周五举行的售糖招标中向美国Cargill公司出售了交货期在2009年3月、5月和7月份的25.96万吨08-09制糖年产B类配额原糖。

     TCSC原计划在本次售糖招标中出售31.89万吨08-09制糖年产B类配额原糖,但因没有买主,最终没能如数售出。

     上述已出售的25.96万吨B类配额原糖中,其中13.76万吨位日本等地消费的低等级原糖,以对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升水1.53美分/磅的价格售出,另外12.2万吨为高等级原糖,以对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升水1.63美分/磅的价格售出。

     泰国每年都要拿出80万吨原糖作为B类配额原糖供TCSC销售,其中40万吨直接出售给国际贸易行,另外40万吨由国内糖厂自行出口。TCSC出售B类配额原糖的价格通常作为泰国出口食糖时的基准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