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otiaMocatta2月22日贵金属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29 金牛财顺

     ScotiaMocatta贵金属评论称,金价22日窄幅波动,中期前景看涨,短期内有回落的风险,白银在近期上扬后前景仍看涨。

      ScotiaMocatta发表2月22日贵金属评论,具体如下:

      市场评论:纽约市场开盘报949.00/949.50美元,因基金获利了结,金价盘初下滑走低,但在945.00美元附件找到支撑。随着交易的进行,美元走强,油价下挫,拖累金价走低至936.00/936.50美元的低点。但因良好的买盘蜂拥入市,金价自低点反弹。经纪商对应反弹的油价和走软的美元持续买入黄金,金价在接近948.00美元处遭遇阻力,之后回落收报944.50/945.00美元。

      白银开盘报17.97/18.00美元且强劲走高,触及17.98/18.00美元的阻力。随着交易的进行,基金对应下跌的油价和铜价卖出白银,打压银价下跌至17.75/17.78美元的低点。受反弹的油价和走软的美元支撑,银价自低点反弹。接近当日尾盘银价突破18.00美元,触及18.13/18.16美元的高点。白银从高点快速回落,收报18.01/18.04美元。

      技术评论:黄金开在当日高点,但能脱离低点,因此自21日以来变化甚微。总体上中期前景继续看涨,短期前景感觉将出现回落,但至今评论未看到来自技术走势上出现修正的任何确认。因此评论继续看涨黄金,接下来将测试1,000美元的关键水平(较当前水平上涨5.3%,这将花费数周时间)。技术图形暗示,黄金当前的形态已经已经继续升高,之前一度修正后重拾升势。评论将很好地进入这段时期,即使随后前景仍看涨黄金。支撑来自日内密集点位930.75美元,阻力来自近期高点953.91美元。

      即使在近期上扬后,白银的前景仍看涨。白银不断创新高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且暗示多头占市场的明显控制地位。小幅修正将出现,但评论目前仍乐观看待黄金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