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Zinifex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4%至13.1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墨尔本2月25日消息,澳洲锌矿商Zinifex公司周一公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4%至13.1亿澳元,上年同期为7.512亿澳元。上半年利润符合公司此前的预估,因通过销售其冶炼运作单位带来的收入抵消了锌价的大幅下跌以及澳元的强劲。

  Zinifex在2月1日时曾预期上半年利润在12.7-13.2亿澳元。

  上半年正常活动的营收同比下滑26.9%至7.886亿澳元,去年同期为11亿澳元,由于锌价下滑且澳元强劲。

  Zinifex称,锌需求依然稳健,受中国需求推动,但市场在2008年预期会从供应短缺转为过剩,因为新的供应上市。

  公司称,成本压力尤存,但迹象显示成本增长率正在放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