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收于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1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收于纪录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豆油溢出涨能及强劲需求背景因素支撑,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于纪录新高。5月大豆收盘1438.25美分,上涨13.5美分。5月豆粕收盘368.2美元/短吨,上涨2美元。5月豆油收盘63.02美分/磅,上涨0.90美分。

  消息面上,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大豆期价再次创造纪录新高,牛市行情的延续令交易商们不大敢在市场上做空。同时,投机性买盘及终端用户需求也为期价上涨提供支撑。原油反弹走高及业内知名分析机构公布了一份低于USDA预测数据的报告,也使大豆市场保持多头人气。

  操作上,目前大豆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市场对展望论坛预期明显利多,如数据不能明显提振大豆价格,后期可能出现较为沉重的多头平仓压力,下调a0809目标位至5080,接近或达到是全部平仓离场或持有不超过5%的多头。(马运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