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再涨 南美大豆为3月新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再涨南美大豆为3月新焦点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豆油溢出涨能及强劲需求背景因素支撑,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于纪录新高。美豆指数上涨14美分,豆粕上涨2美元左右,豆油上涨0.9美分左右。市场多头对美豆出口销售及国际植物油市场强劲需求依然信心不减。USDA展望论坛会议上,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Glauber认为,2008/09年度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7100万英亩,高于上年的6370万英亩水平。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8029万吨,期末库存460万吨,07/08年度期末库存为435万吨,只有小幅增加,期末库存仍然显低。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期货全线收高,豆油期货再次收涨至纪录新高,为今日豆类期货市场上的领涨先锋。植物油需求强劲,尤其是中国为满足国内供给而在国际市场上积极采购,这是投机基金和商业公司作多豆油市场的原因所在。豆粕期货受豆油、大豆市场上涨推动收高,但油/粕套利交易限制其涨幅。

  连市:周五大豆0809开始向0901移仓。豆油0805向 0809移仓,投资者要注意逐步在远月合约上建仓。资金在0901合约继续大力进多,预计行情短期仍会走高,基本面消息也还算配合。但是南美大豆将是3月的关注焦点,季节性的压力也许会突现,盘面的风险比较大,建议多单投资者渐渐减仓 至轻仓持单,无仓投资者不要介入。(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