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2008-09年度棉花产量预期增长5%-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华盛顿2月22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在其农业展望论坛上发布的报告中称,种植面积扩大以及单产增加预期推动2008/09年度印度棉花产量增长5%-10%。

  据USDA的2月供需报告显示,印度在2007/08年度生产了2450万包棉花。USDA在展望报告中称,BT棉花的进一步使用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单产并且降低生产成本。”

  USDA称:“其它竞争作物的价格亦已上涨,但棉花和其它作物之间的相对涨幅仍暗示2008/09年度在印度将有更多的面积被种植棉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