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黄金二月二 二百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黄金二月二二百二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人生中有很多偶然,很多事情好像是冥冥之中注定一样,特别是爱情。今天是2008年2月22日,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居然收了一个222元的价格,让笔者开心了一下,机缘巧合嘛。无独有偶,记得去年6月6日的时候,国际金价也在六百六十美元。价量时空是期货市场永恒的主题,涨涨跌跌是期货市场不变的旋律。具体到盘面,今天上海期金早盘并没有跟随外盘,低开之后,窄幅震荡上行,下午在外盘的指引下,冲高回落。主力合约0806开盘221.50,最高224.50,收于222.45,较上日结算价下跌0.45元/克,跌幅为0.20%,全天成交40978手,持仓为42460手。

  外盘方面,纽约2月21日消息COMEX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四收高逾1%,但脱离盘初触及的纪录高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令期金涨势暂歇。铂金族金属亦上涨,因基金持续涌入这一市场,因铂金最大生产国--南非供应忧虑令市场担心铂金市场缺口较大。COMEX-4月期金结算价涨11.40美元,或1.2%,报每盎司949.20美元。稍早触及958.40的纪录高位。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47美元,至每桶98.23美元,此前美国政府公布,原油库存上升。

  操作上,近期金价波动剧烈,国内期金因受外盘影响,隔夜风险加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进出,或者离场观望。

  

  中财期货 续剑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