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指周评:大盘将企稳 市场不必过于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14 美尔雅期货

  春节后的第二个交易周市场依然是满天阴霾,数次支撑大盘的年线也终于在周五被打穿,本周沪指收于4370.29点,共下跌126.84点,跌幅为2.82%。本周公布的一月CPI数据加重了市场对国家进行宏观调控的担忧,而多个公司再融资的传闻使得投资者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市场对资金的供求的预期发生了改变,市场将走得更加复杂、难以预料。但我们应该正视这个过程,现在资金是能够支撑整个市场的,不必过于惊慌,大盘将逐步在4300左右再次企稳。

  股指期货模拟交易的各合约随大盘走低,近期大盘波动复杂,可暂时观望,待大盘企稳后可以适当做多。

  本周国际市场上的热点是高企的油价,在不断刷新历史记录的同时,也加重了国际上对通胀的担忧,黄金的价格再一次上扬。

  研发部 李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