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45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俄罗斯: 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本周四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1日-2月20日期间俄罗斯用进口原糖累计生产了23.31万吨白糖,仅相当于去年同期46.43万吨产量的50%。

     墨西哥: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商会日前透露,糖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70%的墨西哥私营糖厂打算在2-5月份期间出口75万吨食糖。

     印度:印度糖业界一高级官员日前表示,受甘蔗产量下降的影响,估计本制糖年印度糖厂的制糖时间可能会缩短。

     ICE糖市:由于投机商在周边相关市场走弱之际进行获利回吐,加上受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本周三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冲击7个月新高后回落,收盘时盘面价格有涨有跌。当日公开叫喊盘开盘前电子盘的糖价一度冲击了7个月以来的新高点,由于产糖商在0803/0805期约间的转月交易中赎回空单,0803期约糖价对0805期约糖价的贴水有所缩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