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forma维持美08年玉米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2月21日消息,消息人士周四表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在其2月预估中,维持美国2008年谷物和大豆的播种面积预估不变,持平于1月预估。

  Informa预估美国2008年玉米种植面积为9004.8万英亩,大豆种植面积为6897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周四在展望论坛上预估,美国2008年玉米种植面积为9000万英亩,大豆种植面积为7100万英亩。

  Informa预估美国2008年冬小麦种植面积为4666万英亩,符合美国农业部1月预估。

  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31日公布首份美国2008年种植意向预估,这份预估是基于对农户的实际调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