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强势延续,见好就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00 金牛财顺

    今日郑糖继续延续超强涨势,其主力合约SR809于4620开盘后,期价下探4598,而后一路上扬,最高价4750,收盘4707,全天成交1399498手,增仓42594手。市场仍呈超强涨势特征。从持仓分析,市场又有新多资金介入。

     基本面广西产区现货报价小幅下调,仍然维持在3900一线,成交清淡。另外,广西产区气温有所上升,对受冻后的甘蔗会降低出糖率。

     鉴于郑糖期价上涨过快,且现货价格滞涨,成交清淡,市场有回调要求。建议多头平仓,见好就收,做空不宜!

     金瑞期货 刘碧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