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02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7:00 金牛财顺

    棉花日评

    昨晚,美期棉各合约价继续呈现百点涨幅。远期合约上扬空间则更加大。外围市场的强势和资本市场的火热,导致共振效应弥漫于金融市场。主力5月合约上扬47点,尾盘收于72.27美分。7月合约则有80点,收于74.28美分。

    农产品期价的走势火爆,几乎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商品期货牛市的壮举,必然会延续下去。棉花价格相对温和的问题,笔者已经提及多次。但问题在于多方面的因素困扰,导致行情一直不冷不热。等待形势的进一步明朗化,也许是个无奈的选择。

    技术面:短期内价格走出箱体振荡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出口销量报告的内容,将日益吸引市场的眼球。进口国的采取力度能否加大很关键。而在自身市场好转的过程中,周边市场的表现却是涨跌的唯一风向标。——韦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