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看多USDA展望论坛报告,多方资金大量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连豆高开高走,0809合约上破5100点最高达5103,收盘5098,日增仓2万余手。0901合约最高4568,收盘4568。豆粕0809合约微微高开后振荡,盘面弱于大豆。豆油0805平开高走,上破12700整数关口最高达12702,收盘12698,日减仓1万余手。市场成交整体有所回落。

  从资金操作上来看,大豆的资金特征最为明显,多头几近疯狂进场,可见主流对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所要公布的08/09年度平衡表看多。豆粕豆油上资金操作有所分歧,影响不大。

  

  美盘电子盘亦在不断地攀高,当地市场人士对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上所要公布的08/09年度平衡表看多。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会议将于美国时间周四召开,地点位于华盛顿特区。美国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Glauber将在东部时间周四早8:10分的会议上作简短发言,ERS农业经济学家Mark Ash则将在周五早8点作谷物及油籽方面的预测报告。

  

  操作上,今日市场的多方进场意在认为美农业部论坛的利多,近日在报告影响下可能会见到盘面的阶段性高点,建议多单投资者于近两日择机减仓,无仓投资者莫入。

  

  (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