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受供应忧虑等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2月2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走高,受TOCOM橡胶期货走高,冬季因素导致泰国和马来西亚橡胶产量下滑和印尼的降雨导致割胶工作推迟等支撑。

  新加坡的一位交易商称,因预计未来数日橡胶价格料继续走高,市场出现部分买盘,但高企的橡胶价格仍然令买盘兴趣受限。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9美分,周三报每公斤284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80美分,周三报每公斤277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82.1美分,周三报每公斤279.9美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80美分,周三报每公斤277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