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信建投期货:日胶高开高走,沪胶出现突破性补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黄金价格大幅上涨的推动,东京橡胶今日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高开高走,形成了大三角形震荡区间的有效突破,从技术面上,昨日大幅下跌完成了对大型三角形整理区间上沿的回抽确认,今日的再度上行使得这种突破的有效性大大增加。

   今日沪胶在日胶基本确认走出突破行情后,出现了突破性的补涨行情。基本面在近两个月将继续呈现利多局面,主要受到东南亚进入割胶淡季导致供应趋紧的影响。在这种利多的基本面背景下,天胶整体将呈现易涨难跌的局面。

   今日沪胶出现增仓上行的局面,主力合约805突破了近期的阻力位24500一线,而807合约创出了收盘价的新高,短期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只要明日807合约能够继续维持在25400上方,今日突破的有效性就基本可以得到确认。

   操作上,适量买入807合约。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