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继续保持强牛格局,但操作应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日大豆0809合约在5030高开后震荡上行,尾盘再创历史新高5103元,大幅收高报5098元;全天成交44万手,持仓量增加2万手。 隔夜CBOT大豆受到美元疲弱,以及中国旺盛需求的拉动大幅走高,今日电子盘继续保持高位震荡,主力合约保持在1410美分上方交投,国内连豆今日大幅上涨再创新高,但从盘面观察,下档支撑力度较强,供需格局偏紧的基本面短期难以改变,大豆的牛市格局应会继续保持,预期在南美新豆上市前,大豆将保持高位盘整,稳步向上的态势,近期大豆走势保持易涨难跌,继续看多作多大豆的思路,但仓位不宜过重,大豆高位风险增加。

    建议:投资者可靠近5日均线附近日内短多,注意止损,中长线的投资者可考虑在5050元上方降低仓位,对大豆长牛保持信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