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外盘涨跌不一 连豆气势如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外盘涨跌不一连豆气势如虹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809早盘高开47点,日高5103点,盘中最低5030点,终盘报收于5098点,大幅上涨了89点,成交量较前日有所减少,持仓量却增加了20860手。

  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涨跌互现,呈现近弱远强走势。消息面相对平静促使市场进行盘整,特别期价在攀升至历史高位后,交易商锁定部分获利使期价承压。但对于今明两天召开的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会议上即将公布的这份2008/09年度平衡表,市场普遍预期新季大豆将出现供求趋紧的态势,还有为了争夺08年种植面积,远期合约期价涨至新高。

  连豆今日高开高走,走势强劲并再破新高。早盘未受昨日走势影响大幅高开,随后在CBOT电子盘强势表现的带动下,期价全天呈现稳步攀升的走势并再创历史新高,尾盘期价收于日高点附近。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较前日变化不大,持仓大幅增加,市场做多人气旺盛。空头全天几无还手之力。

  今日连豆在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会议前大幅上涨,显示了市场对会议上公布新季大豆将呈现供应紧张趋势利多信息的强力预期。但预期不等于结果,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未进场者观望,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