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炉油午评(02-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59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NYMEX原油期货周四微升至每桶100美元左右,在周三触及101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后维持强势,受OPEC供应担忧和对冲基金买盘支撑。NYMEX4月合约在电子盘交易中位于100美元下方徘徊,稍早曾升至每桶100.14美元的高点。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维持窄幅波动,原油市场的强劲及现货市场的跟涨为沪油提供上涨动能;主力合约FU0805以4213开盘,期价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多数时间在4250压力位下方徘徊,最高涨至4252,但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后,小幅回落,午盘收于4224,较昨日收盘上涨43点,成交44666手。国内市场密切关注原油市场进一步的表现,目前原油在100美元大关附近震荡,也使沪油在4250处止步,短期市场有回补下方缺口的要求。操作上,多单逢高减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