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期货:需求提振金价 长线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14 金牛财顺

    黄金:需求提振金价 长线轻仓持有

    受土耳其和俄罗斯的黄金需求大幅增长及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不佳的影响,加之原油再度破百的刺激,国际金价得到强力提振,一路震荡上行,一度突破930大关,可惜未能站稳,再度回落,沿927一线展开震荡行情。

    受国际金价上涨的影响,国内Au0806早盘高开于222处,一举突破压力线,但远高于国际金价,回落已成必然。AU0806最终收于219.81处,成交量继续放大。虽然国际黄金涨势不改,但由于沪金价格偏高,短期内上涨空间有限,将以震荡盘整为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219支撑位,前期多单仍可轻仓长线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