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每日晨会观点200802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0 金牛财顺

    每日晨会观点20080221

    

     为了更好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金瑞期货研发部和营业部员工将对每日的交易进行早盘提示。欢迎垂询,并给我们更好的意见!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毅 豆:美豆近弱远强,今晚USDA展望预估报告的公布对未来走向有重要影响;国内连豆在5000点位获利盘压力较大,但现货坚挺上扬对盘面构成支撑,未来有望上行,但震荡有所加剧,建议多单逢高减磅。

    吴松元 豆:美豆窄幅横盘,但上升趋势良好;连豆低开低走,成交略有放大,近三个交易日K线形态似反转,对多方不利,建议减持多头部位。

    李伟 豆:美豆小幅下跌,但走势仍然较强,电子盘今日高开,三月合约站上1400点;连豆表现较弱,震荡可能延续,建议维持短多思路。

    王宏友 糖:期糖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国储收糖以零成交收尾,说明生产者存在惜售行为。预计,期糖将在4515附近走低。基本面方面,印度和巴西甘蔗减产。操作上,建议多头适量平仓观望。

    王丹平 铜:短期伦铜上涨的态势未变,昨晚道琼斯指数上涨了90个点.短期伦铜上涨的态势未变,昨晚FED注资37.5亿临时储备金,道琼斯指数上涨了90个点.目前国内下游企业观望气氛较浓,短期沪铜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伍庄仡 油:委内瑞拉降低对美出口以及德州炼油厂爆炸事件将原油价格推高至100美元一线。

    全球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导致预期消费减少,地缘政治、天气和美元弱势对原油构成支撑。OPEC考虑减产问题对中期原油走势造成利多。国内方面加证100%消费税,打压消费热情。预计触及4318前期高点,期价回落。操作上,建议多单逢高减仓。

    陈芝国 锌:受周边市场走强的带动,昨晚伦锌震荡上扬,目前锌价已重回均线系统之上,总体来看,近期铜价处于关键的技术点位上,一旦突破势必继续走强,尽管锌基本面偏弱,但若铜价下不来,则锌价继续下跌的空间也将非常有限。预计短期内,锌价仍将维持在2300-2500之间震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