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早会通报02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9 金牛财顺

    有色金属:铜价:有望继续上涨

    隔夜伦铜先抑后扬,探低8045后回升,黄金原油涨势提供支持。商品市场整体走势强劲,原油突破100美元,黄金接近950美元,CRB再创新高,通胀压力提供铜价上涨动力。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月房屋开工年率上升0.8%至101.2万户,美国1月营建许可年率为1991年11月以来最低,当时为98.4万户。工业投资仍然疲软,不过道琼斯股票的上涨带动人气恢复。

    LME铜价昨天上涨幅度并不大,属弱势商品,8300美元体现一定阻力,不过,目前来看上涨趋势没变,做空事机还没到,签于国内短期消费不佳,走势仍将偏弱。(分析师杨海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