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国贸期货:沪金继续上涨 投资者不要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升0.4%。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上升0.3%,超过华尔街预期。1月份CPI较上年同期上升4.3%,创出2005年9月以来的最大升幅;1月份核心CPI较上年同期升幅为2.5%,相对温和,但仍然是去年3月以来的最大升幅。1月份的CPI数据已经远超过美联储的容忍上限1.5%-2%。这一数据已将美联储置于必须设法平衡经济活动显著放缓和物价压力顽固高企的境地。

  昨日沪黄金期货在隔夜美盘大幅上升的提震下,大幅高开,主力和约au0806开盘于222元,高开3.62元;尾盘在获利回吐的影响下收于219.81元,全天收涨1.43元。近期几乎所有的基本面信息都支持黄金走强,科索沃独立造成的美俄政治气氛紧张,大宗商品的全线上涨造成的通货膨胀担忧,美国经济无好转迹象等等。周四预计市场会受到外盘的鼓舞高开,投资者不要追高,可逢低建仓,于218元附近多单入场。投资者在牛市当中不要轻易把握做空机会,风险远远高于收益。(朱永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