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连豆回落 强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21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连豆回落强势未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连豆平开走低盘中震荡,尾市出现小幅急跌行情,获利回吐和恐高心理打压盘面,同时市场根据目前的CPI等数据预测将再度有调控政策出台。技术上A0809没有升破阻力位,有望进一步滑落,但幅度不会大,建议逢低买入,后市仍可看高一线,CBOT大豆周三变化不大,豆油上涨,而豆粕下挫,既然CBOT大豆能够在当前位置持稳,那么1500美分一带是可以见到的,连豆也将继续跟随,对国内来说当前和未来继续存在的主要利空仍是人民币的加速升值。

   有必要再次提醒:一条主线不能忘记,那就是以当前的谷物和油料油脂价格只要原油价格不跌破80美元/桶,在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补贴政策下,生物能源仍会较快发展,这一新增需求不萎缩停止,农产品的牛市就不会结束。(杜宝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