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冲高回落,延续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15 金牛财顺

    

    今日郑棉平开后震荡走高,但尾市受其它商品期货回落影响,期价有所回落。807合约以15265开盘,全天在15400至15230区间波动,终盘以1528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75;成交量70474,增47496;持仓量70772,增15240;日K线收出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受其它初级商品期货上涨影响,各主力合约收高。从五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处于强势盘整的态势,预计短期整固格局暂难改变。

    国内现货方面: 进入1月份,主产区籽棉大规模收购结束,价格基本稳定。月内棉花销售价格稳中有升,但纺织企业受下游需求不旺、资金压力等影响,采购比较清淡。328级棉花销售价从月初的每吨13581元上涨至月底的13649元,月均价13624元,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43%。

    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前市走势较为强劲,仓量俱增,但午后回落。从807合约的走势看:一方面,K线在前期高点15410附近冲高回落形成较长上影线,对市场压力加大;另一方面,期价维持在短中期均线上方盘整,加之美棉的强势整固状态及国内现货价格较为稳定,预计短期内郑棉将延续盘整。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