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受获利了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2月20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三收低,受获利了结打压,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未能激励大量的买盘重返市场。

    CBOT5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33 1/2美元。

    KCBT5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0 1/4美分,至每蒲式耳10.75美元。

    MGE5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7 1/2美分,至每蒲式耳15.30美元。

    Prudential Bache Commodities的高级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称,小麦市场已经消化目前所有的利多消息,这为多头平仓及获利了结打开门路,有观点认为市场涨势已经结束。

    他补充称,市场基本面未发生变化,但人气发生改变,投机基金将上档观点转向其它作物,认为小麦期货的上涨潜力有限。

    分析师称,产量或种植面积问题开始吸引买家转向其它谷物及油籽市场,交易商了结部分获利。

    McCambridge补充称,技术面上,MGE小麦期货在价格上涨过程中是引领者,MGE小麦期货周二未能挑战近期高点,被视为上档走势结束的一个信号。

    在CBOT场内交易中,投机基金抛盘预估为2,000手。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01,686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