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原油上涨及空头回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2月2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盘位于或接近盘中高点,从早盘受小麦大豆期货走低影响而下跌的疲势中反弹。

    5月玉米合约收盘上涨3 1/2美分,报每蒲式耳5.36美元;12月合约上涨3美分,至每蒲式耳5.48美元。

    U.S. Commodities的总裁Don Roose称,玉米期货密切跟随原油的走势,当原油价格上涨至平盘上方时,玉米期货走高。

    当玉米期货收盘时,近月原油合约上涨92美分,报每桶100.93美元。

    Roose称玉米需求继续强劲,原油价格上涨令对玉米的需求增加。

    一分析师称,接近收盘时的空头回补亦增加市场的稳固基调。

    福四通场内经理Joe Bedore称,市场明显受空头持有者回补头寸推动。

    一市场技术员称,在每日公开喊价技术图表上,场内交易开盘时3月玉米合约支撑位持于5.14美元附近,激励买盘兴趣,玉米期货开始反弹。3月玉米合约收盘位于新高。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4,000手。

    一分析师称周四玉米期货的价格走向将依靠外部市场走势及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的相关消息。

   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285,811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