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外盘再创新高,连豆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9:59 金牛财顺

    

     周三连豆主力合约a0809早盘低开7点,日高5039点,盘中最低4968点,终盘报收于4983点,下跌了41点,成交量与前日基本持平,持仓量则下降了11496手。   隔夜CBOT大豆期价大幅收高,并再创历史新高。需求将增加的预期持续为CBOT大豆期货市场提供支撑。同时,原油期货站在100美元上方,黄金期货大幅上涨和美元的继续疲软都推动大豆期价进一步攀升并再创新高。此外,利空消息匮乏难以改变当前市场的做多氛围。

      今日连豆低开低走,盘中宽幅震荡。开盘低开并未受隔夜外盘再创新高的影响,随后期价快速下跌,直至中场休息期价跌至5日均线附近,5日均线附近有明显的支撑,期价反弹企稳,随后围绕5000点横盘震荡,不过尾盘伴随获利平仓的涌现期价大幅跳水。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盘中交投一般。持仓的下降反映投资者的恐高情绪,5000点上方获利了结成为操作首选。

      连豆今天并未跟随外盘走势再创新高,而是在5000点附近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节后连豆上涨过快,特别5000点上方市场获利了结心态突出,这使连豆高位震荡的几率加大。建议投资者近期跟随市场节奏,短线震荡思路操作,前期多单减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