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2月2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在清淡的交投中走高,尽管价格震荡不定令消费商和产商倾向于观望,等待市场走向明朗。

  分析师称,Tocom天胶期货周三早盘触及20个月高点,但在尾盘遭遇获利了结,其并未给市场带来指引。

  新加坡的一位交易商称,印尼的降雨导致割胶工作推迟,令其“供应非常紧张”,而泰国和马来西亚因受冬季因素影响,橡胶产量亦将导致“在未来10天内,当地橡胶供应明显减少”。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4美分,周二报每公斤282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77美分,周二报每公斤275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79.9美分,周二报每公斤275.5美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77美分,周二报每公斤275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