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消费实盘匮乏 沪铜面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49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消费实盘匮乏沪铜面临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受库存继续减少4025吨,以及黄金,原油暴涨的刺激,伦铜突破8000美元大关,上涨220美元,报8190美元,成交94610手,持仓减少4042手,总持仓274393手。目前高油价助长了股市的不稳定性,而且来自中国的消费实盘缺乏,伦铜连续拉升已经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持仓在高位大减4000余手已经表明市场的谨慎情绪在抬头。

  沪铜远月成交继续放量,5月成交高达197162手,持仓大增10652手,市场分歧继续加大,今天现货在外盘大涨的情况下表现出的滞涨和盘面震荡收低的走势,预示着沪铜短期将面临调整,1月过热的通胀数据和2月可能存在的更高,更热的数据令紧缩的宏观政策预期也在加强,短期也将明显给金属带来压力。操作上,建议短期放弃多头思路,耐心等回调后建立多单头寸。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