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谨慎预期加剧 期指向下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46 新浪财经

  300指数全天单边下跌,尾市跌112.04点,收于4908.72点。农业板块一枝独秀,金融、地产等板块受压沉重。权重股对市场拖累很大,浦发银行万科A、深发展A等跌幅超过5%。市场走势较中国平安再融资时温和,短期内不排除股指有进一步走软的可能性。

  仿真交易远月早盘即出现下挫,远月合约跌幅较大导致各合约间价差整体上有所缩小,0806合约与0809合约的价差缩小到850点。仿真交易的价格发现功能再次显现,而远月合约的大幅下跌则表明市场对现指的谨慎预期在加剧,近月合约率先打破平台向下的可能性较大。(大越期货)

  董剑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