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继续维持区间振荡02-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45 金牛财顺

    天胶继续维持区间振荡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5以24500开盘,尾盘收于24035,盘中交投迟滞,成交量133784手,持仓量68546手。

    东京橡胶期货周三高开低走,昨天成功突破310日元的心理阻力位后吸引新的买盘兴趣,市场前景看好,估计后市仍会继续走高,技术上看,日胶突破三重顶之后仍有上涨空间。

    沪胶今日在日胶的刺激下高开后,但因为本身现货市场的压力导致行情呈高开低走态势,仍然延续外强内弱走势,国内现货方面仍没有太大起色,高库存仍给行情很大的压力,但因为其自身基本面偏多的影响下,下调的空间也不大,目前需进一步关注日胶能否企稳310日元及沪胶能否成功站稳24000,区间振荡范围在24000-24500之间,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谨慎持有,逢高减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