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全线回调 获利平仓盘成主要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9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全线回调获利平仓盘成主要压力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今日宽幅振荡,较为动荡,9月期价最低探至4968元,但低位支撑明显较强,期价重回日高位区域,不过未能有所突破,引发盘中获利平仓盘,最终尾盘全线回落,持仓减少一万余张。豆粕总体表现偏弱,以当日低位报收。

  

  豆一809合约收报4983元/吨,跌53元。成交493270手,上日451174手,持仓359870手,上日371366手,开盘报5031元,日高5039元,日低4968元。

  

  豆粕809合约收报3523元/吨,跌50元。成交1155654手,上日1025792手,持仓315612手,上日324742手,开盘报3575元,日高3605元,日低3520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美盘昨日继续大幅攀升,创下新高。上涨24-43美分。远月合约的大幅上涨,表明当前市场强势状态明显。

  

   连豆今日走出调整行情,期价近期涨速过快,指标严重超买,累积获利盘较多,使得期价最终回落整理。不过此次调整,明显是来自于多头的平仓盘,而不是空头的主动性抛盘,市场对当前国内缺货的现实达成共识。随着“十五”过后,产区油厂将全部开工收货,现货的上涨将表现较为明显。食品豆将逐步紧张。5月合约了结之前,其它合约难有大的回调空间。美盘昨日涨幅较大的是远月,这种看多气氛较为浓郁。虽然目前主要以我国需求来炒作,但总体生物柴油这一块将是长远战略,农产品的牛市短期难以完结。

  

  豆粕今日总体表现偏弱,期价随连豆有一轮上冲,但在3600元一线明显遇阻,最终期价回落,以减仓为主,多头上拉热情不高。技术面上部压力显重,短线为之。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上涨24.8美分报收1398.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总体走势依然较强,短期涨速趋缓,技术性调整,回调逢低仍以买入为主。

  

  海 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