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沪金高开低走 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05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沪金高开低走强势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沪金早盘高开低走,开盘回落,222附近有较强阻力,随后高位震荡,午后盘中短线资金进场炒作,随后大量离场。受外盘大涨,沪金大幅上涨,在当前点位存在一定分歧,同时今日亚洲时段,Comex期金在930附近盘整。今晚美国有一系列数据公布,其中CPI和新屋开工数据尤为引人注意。

  当前周边市场,铂金从高位回落,原油在99美元附近盘整,同时美元指数在76附近震荡。从昨晚外盘情况来看,美元下跌激活了黄金上涨,而原油暴涨刺激了包括黄金在内的众多资产大涨,近期图形上Comex仍然处于三角形刚刚突破的形态能否延续涨势,仍需关注周边市场动向。

  

  首创期货 刘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