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金今日高开高走 晚间需关注美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0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金今日高开高走晚间需关注美数据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沪金主力合约在早评所述,高开后大幅上扬,交易多头气氛浓厚,最低探至219.51,最高触及222.25,日成交量为50118,尾盘有日内多头获利了结现象,由221.58下滑收于219.81。

  

  美圆疲软,油价和其他贵金属的涨势及相关的通胀忧虑带动了现货金的上扬势头。消息声称铂金受连续14个交易日刷新历史记录后的获利打压,终在亚洲市场一度大跌3%。主因铂金新的保证金规则推出促使了一些交易商卖出手中头寸。

  

  今晚外盘需关注的较重要数据有MBA抵押贷款指数;消费者消费物价指数;新屋开工数据以及红皮书零售销售。将给黄金短期方向带来指引。

  

  国内昨日公布了一月CPI指数,有分析师预测2月CPI指数将逼近十位数。今日沪金主力806随能源推动大幅上涨,高开高走,收盘理性回归在220.00左右。

  

  投资者应关注今日外盘指引,近日沪金要看220.00一带的表现。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崔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