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LME铜因库存减少及投资基金大量买入推动大幅收高于8190美元上涨224美元。受此影响沪铜5月继续跳空高开于6700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快速冲高至67500,但期价冲高遭到空头封压随后行情快速回落下探至6606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逢低继续买盘推动期价小幅反弹振荡,尾市则受短线多头平仓打压回落收低于6621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LME铜库存则减少4,025吨至140,350吨,其中的108,950吨为市场可用。印度韦丹塔矿业资源公司日前以2.1315亿美元获得赞比亚最大的孔科拉铜矿公司28.4%的股份。根据最初的协定,韦丹塔公司拥有孔科拉铜矿公司股份的优先购买权。韦丹塔增持股份后,持有的孔科拉铜矿公司股份将达到79.4%。经济面美国房屋指数上升至20此前分析师预计为中值19。

  昨晚LME铜库存减少及基金买盘推动大幅上涨冲高过8000美元后市若能有效站稳则上涨空间较大,但国内市场继续受现货压力表现弱于外盘,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