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2月19日CBOT玉米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44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今日CBOT玉米跟随大豆、原油及金属市场上涨4-7美分,一通讯社表示今日玉米电子盘交易的70%以上为套利交易。亚洲方面报道,中国1月的通货膨胀率为7.1%,创11年来高点,再加上1月份冬季南方的暴雪可能会导致作物减产的消息将推动2008年度海外商品市场走强,周一国外市场及隔夜盘走强为今日玉米市场高开高走奠定利多基调,亚洲交易商暗示中国也许已经开始从国外购进食用油以及其它商品以确保2008年度国内供应充足,中国通胀的持续担扰令原油、煤炭、钢铁及其它商品买单持继增多以配合经济增长需求,这些因素皆帮助今日玉米盘面形成强势格局。预估基金日买进5000-7000手玉米合约。

     今日原油市场再创佳绩,3月合约涨至100.10美元/桶提振玉米及酒精市场,交易商仍将密切关注中国商品价格走势以及2008年度中国的作物受损状况,周一、周二全球商品市场走势证实一点,那就是如果2008年市场对于全球供求双方任何一方的主力出现商品数量问题都将敏感的体现在价格波动上。

     美农业部(USDA)公布,美国已销售韩国16.5万吨玉米,这表明春季及夏季玉米需求并非全都集中在南半球,截至2月14日当周,美玉米出口检验量为4841.4万蒲,远高于预估区间3500万-4500万蒲,亦高于上周修正值4250万蒲,市场年度至今,美玉米出口检验量总计为11.72亿蒲,较去年同期水平提高18%,较USDA先前预估增加15%,本市场年度剩余28周内,平均周出口美玉米4400万蒲即可。

     周五,阿根廷农业部报告表示由于天气问题,美玉米单产将会下降,但并没有调低美玉米产量预估。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将玉米产量预估下调至2050万吨,低于去年同期2250万吨,由于产区天气多数呈干燥模式影响玉米单产,美农业部最近将玉米产量调至225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