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市场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29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2月19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在活跃的交投中走高,尽管价格位于高位,但是消费商仍热衷于确保库存水准在适当水准,且市场人士认为未来数周现货橡胶价格仍会继续走高。

    新加坡的一位交易商称,之前终端消费商倾向于观望,等待市场出现修正,但是随着Tocom期胶走高,且冬季因素料导致未来数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橡胶产量下滑,估计市场在目前的价格附近料获得支撑。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2美分,周一报每公斤279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75美分,周一报每公斤271-272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75.5美分,周一报每公斤269-271.1美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75美分,周一报每公斤271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