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铜早间评论2.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00 金牛财顺

    伦铜昨晚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大幅上行,收盘基本到达短期目标8200美元,似乎已经突破长期压力线的阻力,但其有效性需得到进一步确认。

     库存减少以及伦铜现货升水的飙升成为铜价上涨的基本面支撑。持仓量的减少反映出已经有空头止损盘出现。

     中期来看,中国消费的回升预期以及供应紧张仍然是支撑铜价的关键因素,由于基金重新转多,也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的信心。

     今日须关注沪铜走势,如果出现高开低走,建议短线铜多头适当了结,追高不宜。沪铜目前仍未突破长期压力线的制约。该位置在67500一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