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小麦期货扬升 郑麦关口前将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53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小麦期货扬升郑麦关口前将强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印度联邦政府预计6月结束的作物年度小麦产量将下滑100万吨,至7841万吨。美国农业部的初步预估显示,玉米播种面积将减少560万英亩,小麦增加约500万英亩。加拿大小麦播种面积将从2007年春季的2186.6万英亩增加至2421.6万。澳大利亚小麦种植面积料创历史水准,但全球需求依旧保持旺盛,大多分析师认为种植面积将增加不足以令小麦价格下滑。韩国、日本等亚洲主要买家对春小麦的需求仍稳健。

  由于商品市场全线上扬,推高谷物、原油以及黄金价格,隔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收高。单日涨跌停幅度扩大加剧了价格波动,目前CBOT小麦期货涨跌停幅度为60美分。CBOT-3月小麦期货收高8-1/2美分,至每蒲式耳10.36美元,远月合约上涨5-1/2至22-1/4不等。出口面消息对小麦市场整体有利,消息人士称伊拉克周一买入50,000吨美国硬红麦。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0,186口。

  郑麦主力合约0809在快速上冲到2260附近之后出现多空激烈争夺,今日多空分水岭在218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2200元。短线2180以上保持看多思路,跌破则将会进入短线为期2~3天的调整。(贾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