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项目资金困难有助于锌市供需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30 金牛财顺

    

      花旗集团驻澳大利亚金属矿产和资源部门负责人ChrisFraser表示,过去12个月期间,锌是LME市场上涨幅最小的基金属。但随着未来锌矿项目的投产延迟,且新项目资金状况恶化至历史最差水准,这种现象将结束。

      Fraser表示,尽管今年锌价料维持较弱的水准,但计划于2008/09年度投产的新锌矿项目正面临延期以及成本超出限额的巨大风险。Fraser并称,而受全球次贷危机影响,目前正在洽谈中的该年度之后将投产的锌矿项目则将陷入资金更难筹集且成本更高的困境,这将有助于锌市场供应重回平衡,并支撑价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